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大家的二十六英文字母(半全员向)

一月一文√
 拜托了…一定要有人知道浅仓同学是谁…
 我们下月见~

ask   请求

九霄拜托伊瑟琳不要把她送到埃米莎那里

bye   再见

灵依娘没有给九霄和逐火之蛾成员再见的机会

cecilia   天空

德丽莎在塞西莉亚眸中看到了天空的颜色

december   十二月

救世主在沉睡中度过了一个生日

eye   眼睛

冰蓝中闪烁着紫色的微光,那是她与她的颜色

family   家

兔子公主曾经有个幸福的家

game   游戏

“让我们一起玩吧~”罪之花在少女心田悄然绽放

have   经历

《崩坏学园》中每个角色都经历了许多痛苦,他们都值得被我们温柔对待

i   我

我是蓬莱寺九霄,十六岁,职业是救世主

july   七月

渴望得到认可的少女长眠于七月

key   钥匙

希儿是打开孤傲银狼心门的钥匙

like   喜欢

希儿喜欢布洛妮娅,所有人都知道,杏喜欢希儿,只有她自己知道

meet   相遇

某个雨夜,兔子公主与乌拉尔银狼相遇

name   名字

“我的名字是Sin,那个……我们能成为朋友吗?”粉色少女焦急的询问银狼

oath    起誓

“不管发生什么,本救世主都会陪你到最后的”

救世主对她的骑士如此起誓

photo   照片

伊瑟琳在一团乱码中找到了一张泛黄的照片

question   问题
 杏是逆熵公认的问题儿童

ring   戒指
 “交换无名指上金色的契约,陪你到永远……”
 齐格飞和塞西莉娅也想和歌词所唱,与对方永远在一起

science   科学
 信仰科学的学者为了友人放弃了理性与科学

trip   旅行
 “下次一起旅行吧!”
 “这是我和你之间秘密的约定哟”
 “旅人?”
 不小心睡着的少女恍惚间抬头,却发觉映入眼帘的景象早已不是某位冒失的兽耳友人

uncover   揭开
 银狼曾无意间揭开兔子公主的伤疤

vagariea   妄想
 在遇到琪亚娜之前,九霄一直在现实与妄想中遨游

whisky   
 “我…我还能…喝”
 姬子抱着一瓶烈酒醉到在门前

xeuinm   礼物
 “琪亚娜…生日快乐……”
 记忆中的少女浮现在眼前,与那染血的三年樱一起
 “……浅仓同学?”

you   你,你的
 “琪亚娜…如果我不是救世主的话,就请你成为我的救世主吧……”
 “九霄,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你可是救世主啊!”

zoo   动物园
 某种意义上,崩二的大家有点像动物园里的毛茸茸的小动物

评论(33)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