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提前生贺】杏.玛尔的团子饲养手册

杏大爷生日快乐!

本文内含布杏,不喜慎入

我终于想起我是个写手了……

杏.玛尔的团子饲养手册

本产品内含:
 14.8cm的杏团x1
 华丽的中性洋装x1
 时针发卡若干
 黑紫色长靴x2
 怀表若干

另需购买:
 紫色和服
 蝴蝶结
 白色条纹手套
 布洛妮娅玩偶
 紫色条纹围巾
 男式水手服
 双色发夹

唤醒方式
 1.打开包装取出杏团,将杏团放在柔软的地方,用俄语呼唤全名,即有一定几率唤醒。

2.让布洛妮娅唤醒,唤醒率100%。此方法适合同时购买布团和杏团,并做好打通百合向结局的人使用。

注意事项:

1、杏团是个很暴躁的团子,如果你没有绝对的把握杏团不会向你动手,请千万不要惹她,不然后果自负,本店概不负责。

2、杏团是女孩子,虽然不管是服装还是外表,都比较中性化,但杏团确实是女孩子,别被“本大爷”的自称给误导了。

3、和杏团相处要当心,注意别提“怪物”之类的词语,杏团会难过的,严重的话,还可能会选择离开。

4、杏团一直都很喜欢布团,只是傲娇着不承认罢了,可以选择将布团杏团一起购买。

5、杏团有多要强就有多脆弱,请好好照顾和陪伴她,如果连这都做不到的话,就不要轻易购买。

6、杏团的生日是在九月九日,请记得祝她生日快乐,并准备礼物。虽然杏团喜欢什么安全的礼物至今还是未解之谜。

7、杏团喜欢做一些危险的事,还可能会弄伤自己,请照顾好她,但也别管太多,会掉好感的。

买家问题解答:

1.萌新买了个杏团,杏团会不会欺负其他团子啊?哪个团子可以和杏团友好相处?

答:杏团一般不会太欺负其他团子,除是非伊团。至于相处嘛,杏团和布团的相性度较高,可以一起购买。当然可以选择和希团布团一起购买,可组成三星连。

2、我家杏团有一天出去了,过了好久才回来,还带了一身伤,心疼死我了QAQ问她发生了什么,她也不说……我该怎么办?

答:你家的杏团可能遇到了玛团或其她女武神团,她们属于敌对关系,可能会危害杏团的生命,注意你周围是否有人购买女武神团。

3、为什么我收到的杏团是粉色长发,还是个小天使?我都准备好迎接恶魔了…不过这个杏真的好可爱啊,像公主一样...

答:恭喜你抽到了隐藏版——兔子公主,也就是幼杏哒。您可以留下,或把幼杏寄回来,我们会发送一个初使版。不过,某种情况下,幼杏比杏大爷还要危险,留下的话,要当心哦。

4、杏大爷的配件竟然没有炸弹!这不科学!

答:我们的店合法的!怎么可能卖那种危险物品?!再说,如果杏团真想搞破坏,有没有炸弹都是无所谓的!

5、杏团的生日快到了,我应该送她什么礼物?

答:炸弹,开个玩笑→_→可以送她布洛妮娅玩偶或布团的内衣,不过有一定的危险性,不排除你会被炮轰。

结局一:布杏向

达成条件:杏团好感度低于50%,并同时购买了布团和杏团。

紫发孩子靠在卡奇色少女肩头睡得正香,孤傲银狼难得卸去冷漠,眼中满是温柔。
 你默默拿出一袋狗粮。

结局二:BG向

达成条件:杏团对你好感满点。

“布洛妮娅和胆小鬼希儿整天腻在一起恶心死了!喂,豆芽莱你要不要跟本大爷一起去找点乐子?本大爷罩着你!”

紫发少女看着你,笑容张扬。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