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白茶与月光(琪芽)

本月最后一更

崩二与崩三的结合体

有关琪霄



钢笔在半空扬起一丝绚丽的弧度,单手支着桌面,我面无表情注视这眼前湛紫色的身影


这是我来千羽学园的第七日

为了将要到来的崩坏

那抹人影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扭头,什么也没有发现

怎么可能会被你找到啊

我暗自笑笑,枕着手臂,继续观察


目前我一直盯着的人影是雷电芽衣,三年级的时任校花,优雅,漂亮的学园女王

当然,在意她不可能是什么一见钟情的狗血戏码,虽然她确实很漂亮


值得去在意的是她身上的崩坏气息

大概又是个被崩坏感染的可怜人士,这学校已经有一个了

但这位学姐身上的气息却比浅仓同学的还要严重许多


这种浓度,极有可能就是律者

必要时就解决她

我握紧藏在包里的机枪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相当准确

学姐还真是律者,会毁灭世界的那种

现在还不是完全体,就算只有我也大概能赢


“消灭崩坏是卡斯兰娜的义务”

即使这样催眠自已,但在与那双失去光亮的紫色眼眸对视时,

我悲惨的发现,自已不但下不了手

还想要救她


反正也不是完全体,应该还有救

任命叹了口气,我拎起棒球棒冲向天台

“稍微等一下啊”


卡斯兰娜有着对崩坏绝对的抵抗性,所以不要紧的

虽然成功用暴揍一顿的方法,帮学姐压制了律者人格

但,拼死救下的人想自杀怎么办?


什么叫“谢谢你让我已人类的身份去死”啊

“真感谢我的话,就给我活去下!”

抓住学姐的手腕,带着哭腔的声音分外真切

“别放弃啊,不管发生什么都要活着!”


眼泪溢出眼眶,穿过崩坏的屏障,我用力把她拉了上来

“死掉的话就什么也没有了,不管世界变成什么样,你也要活下去,跟我一起!”

学姐愣愣的看着我,久而破涕为笑

“你真是个怪人”


浑身的伤痛似乎都被这个笑容治愈了,看着这个笑容,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要和我一起离开吗”


“这就是我与芽衣的过去,这里的一切,不过是两个人的爱恋”

苍白的神明望着救世者,轻轻叹息

“没想到你真的做到了啊

我的…救世主”


“那是自然,救世主就是创造奇迹的存在”

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已刚被胖揍一顿,人类的救世主笑容璀璨

“之后就拜托你了”        

“交给我吧”


真羡慕那边的我还有一个这样的你

仿佛羽毛般轻柔,琪亚娜在九霄额上印下一吻

“这是?”

“是谢礼哦,这长达四万三个年,是你让我想起了重要的东西”


无视对方要是那边琪亚娜也有这么坦率就好了的呼叫

琪亚娜抚上心口,这是独属于她们之间的爱意,那份长达万年的爱恋

“下次绝对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芽衣”


评论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