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勇敢者物语

也算二十六英文字母

有刀

下次码文六一


away远离

布洛妮娅警告希儿别靠近杏

【希儿,别过去,那不是人类】


beautiful美好

西琳想创造出一个美好的世界,尽管那世界对她不曾温柔


cold寒冷

【咕…真冷啊…

布洛妮娅】

小恶魔死在她所爱的骑士双手


dream梦想

【我会拯救这个世界,拯救所有人】

年少的救世主在此起誓


end结尾

这个不怎么完美的结尾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


flag旗

破残的旗帜染上血色,棕发魔女傲然走向灭亡

【沙尼亚特,在此覆灭】


home房子

古堡内空无一人

不会再有人来了


if如果

如果有来生的话

请让我与你再次相遇

苍白色神明许下心愿


juis恰好

【感谢崩坏,让我与你恰好相遇

…芽衣】


kindof稍微

那次被你…杀死时

稍微有点难过啊


luck幸运

伊瑟琳曾幸运遇到过几位改变她一生的人

那怕,他们都没陪她太久


miss思念

杏偶尔也会思念家人


new新

新生篇是新的开始,

也是多人所期望的开启

【如果有来生的话】


over超过

娜塔莎对可可利亚来说,超过一切


painting绘画

热爱绘画的孩子曾一度失去色彩

【妈妈…】


quite相当

杏其实相当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特别是布洛妮娅对她


real真实

不管是虚幻还是真实,那都是玛丽亚所敬仰的塞西莉亚大人


sun阳光

阳光从少女眼眸倾泻带着,拥有无法无视的热度

【和我们一起回去吧,西琳】


tea茶

从某天起,德丽莎身边再也没有了那个喜爱红茶的天命圣女


uniform曾经

昔日的校服蒙着一层细灰


visit拜访

伊瑟琳其实不讨厌杏粗暴拜访她的实验实,哪怕那会让她想起一度本想遗忘的过去


world世界

为了守护这个不那么美好的世界,她们献上了自已的全部


young年幼

年幼的少女在城堡中忘记了自已的感情

【呐,我叫sin,你愿意与我成为朋友吗】


zeno零

回归一切,重新开始

望不再为悲剧结尾

评论(5)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