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八重姐妹的十大错觉

意识流

凛x樱

各种灵感混一起



八重凛

我会与姐姐一直在一起

我的身体会好起来

那年山上的樱花,凛和姐姐一起看了

姐姐救下了凛

每年的祭典,凛都与姐姐一起去

姐姐对我并不过度保护

在我走后,姐姐成了最强的巫女保护了大家

我会把被“恶”影响的大家都变成好孩子的

被挑去脚劲一点也不痛

姐姐不会为凛的死而内疚


年幼的孩子倒在祭台,鲜血混着雨水染红地面

被神明选择的祭品,只有一个结局

轻轻抬手,试去面前跪地哭泣少女的眼泪

【不要哭…姐姐】

苍白的樱花楚楚凋零

【来年的樱花,不能一起去看了】


凛是个好孩子,只是结局有些难过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