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霄

这里云霄,请多指教
可约文
按字收费

当你在不同好感度时向她告白

不是乙女

无崩坏设定

保证清水



0%

“学姐,我喜欢你!”

白发少女满脸通红,双手奉上一封粉色信封,精准的挡在你身前


灰白色长发打成精致的卷柔顺垂在脑后,双眸因一路跑来而蕴含水气

显的楚楚可怜


是个相当漂亮的少女

高傲的女王在心中评价,目光没有丝毫暖意

“抱歉,我不喜欢你”


满意看到少女瞬间暗淡的期冀,你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雷电女王身边空无一人


20%

“你怎么又来了啊,都说了我不喜欢你”

你扶额,无奈看着不知从哪里窜出的少女


与上次相同,还是期冀而温柔的目光,以及一封真心

似乎你没有对她说过那样过分的话


“可是我喜欢学姐”

她固执的回答,像有什么东西闪烁在眸间

你故意别开了目光


“谢谢你的喜欢,我该走了”

不知该怎么面对,于是逃似的离开了


50%

你在课桌上见到了一封信

明明没有见过她的字迹,却下意识猜出了信的来源

怀着未知的心情拆开,少女清秀的字迹印满薄纸


【这里是琪亚娜,卡斯兰娜

嘿,学姐有猜出我是谁吗

猜不出也没关系,本小姐会来个超详细的自我介绍的

还请记住我!

之前的两次见面都太过仓促,都没来及好好来个自我介绍

希望学姐没有介意


...那个,还是这句话

我喜欢你很久了

实在不行可以成朋友做起的啦...】


你合上信,长叹口气

那孩子将一颗真心捧在你面前,一如既往

?真麻烦

你好像也无法拒绝了

那么,也许可以成为朋友


70%

“芽衣姐最喜欢你嘛”

你接过她给了你的饮品,轻声叹气

“以朋友的身份吗”


在那件事后,你们真的成为了朋友

一起看电影的那种


两张电影票在怀中暖的温热

她吃着点心,避开了你的话题

“要开始了,先进场吧”

这次你没有躲开她牵你的手


紧紧握住,似乎在感受那份柔软

你唾弃自己的软弱


80%

她对你来说真的只是朋友吗

你发现,你后悔对她发朋友卡了

望着少女睡颜,你大着胆子抚上她的脸颊


“想让你沾染我的色彩”

没有形容词能确切的描述那份突如其来的心情

在那个午后你只是伸出手,享受不属于自已的温柔


我也喜欢你,琪亚娜、卡斯兰娜


100%

你也许是光

是我触不可及的希望


所以,不应该被我这种人污染

扔掉抽屉里辱骂纸条,你迎着微光

爬上天台


也许是时候了

月色下埋葬少女隐悔的爱意

走向黑暗


你想,你一直都是个胆小者而已

连爱都不敢说

她是光,是照亮你人生的光



评论(6)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